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etherio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囧了, 今天逛yodobashi发现一个惊爆价格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9 23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到了!不过之前在网上查单反的时候科普过了!
是很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3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3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今天的BIG又没中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3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老马 于 2011-6-20 22:39 编辑

这款相机值这个钱,感光片不一样。成像质量好。

点评

这个不是全副  发表于 2011-6-20 09: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00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19 22:38
正常啊,x3独此一家 他卖170万也可以

这个FOVEON X 3实际效果和高感和全副比怎么样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00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钱还不如买几个好镜头了,适马···还是算了,虽然媒体吹的多牛似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20 00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01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6-20 00:26
这个FOVEON X 3实际效果和高感和全副比怎么样啊?

高感完败
效果需要后期的辅助 jpg不可用,玩儿不转后期处理的就别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01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fox 发表于 2011-6-20 00:27
有这钱还不如买几个好镜头了,适马···还是算了,虽然媒体吹的多牛似的。 ...

我也觉得适马的话~~有点那个了,~~~ 而且看外形和机身素材 好像和sony的a55 差不多~~够雷人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01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