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6-20 16:14 那两桶吧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0 16:17 行 你拎着 然后在带几圈大麻绳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6-20 16:18 我拎。。。那么重 你带我兜风啊 我不会开车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0 16:27 我带你彪车.. 一定老刺激了...
我还是孩子 发表于 2011-6-20 16:58 喜欢。。。。。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6-20 16:50 为什么刺激??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。。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0 17:17 你认为偷车警察不会追么 我们要和警察彪车滴说呀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6-20 17:18 飚车。。好吧 像美国大片那样 哇咔咔。。。好期待滴说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0 17:20 汽油带够了 最好准备2套防弹衣 还有粮食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