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中中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东京玩具展。。好多玩具哦 还有可爱的狗狗和小孩纸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22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6-19 22:53
光看外形超像chevrolet camaro这款车!~

呵呵 我对车懂得不多  喜欢看F1  这样的赛车  只要外型帅气 我就很喜欢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22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9 22:51
希望明年还有~

呵呵 莫伤心吗  每年都有的  注意留意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2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6-19 22:57
呵呵 我对车懂得不多  喜欢看F1  这样的赛车  只要外型帅气 我就很喜欢  哈哈 ...

我就看了变形金刚以后,觉得大黄蜂好帅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23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6-19 22:58
我就看了变形金刚以后,觉得大黄蜂好帅!~

我也这么觉得  其实每个都蛮帅的  哈哈对吧 就连那个大卡车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3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6-19 23:05
我也这么觉得  其实每个都蛮帅的  哈哈对吧 就连那个大卡车也不错

嗯哪!~如果显示存在的话,俺真想有个这样的车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23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6-19 23:09
嗯哪!~如果显示存在的话,俺真想有个这样的车!~

呵呵 我也想要 有了的话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哎呀 不乱想了  好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3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20 00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01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芭比  小時候最愛了  搜集了好多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01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拉A梦还是那么可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