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6-19 22:53 光看外形超像chevrolet camaro这款车!~
使用道具 举报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9 22:51 希望明年还有~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6-19 22:57 呵呵 我对车懂得不多 喜欢看F1 这样的赛车 只要外型帅气 我就很喜欢 哈哈 ...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6-19 22:58 我就看了变形金刚以后,觉得大黄蜂好帅!~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6-19 23:05 我也这么觉得 其实每个都蛮帅的 哈哈对吧 就连那个大卡车也不错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6-19 23:09 嗯哪!~如果显示存在的话,俺真想有个这样的车!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