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中中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。东京玩具展。。好多玩具哦 还有可爱的狗狗和小孩纸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22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豆熊 发表于 2011-6-19 22:35
也去了。差点抱了个大黄蜂回来。最后还是忍住了。想想买回来也玩不了几次 ...

呵呵、、那里我看中个模型 可素木有钱。。。也忍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22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keru712 发表于 2011-6-19 22:35
求地址。。。。这到几号结束啊

在台场展览中心  貌似只有一天唉。。。明年期待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2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cry}亏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2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6-19 22:35
估计晚上撤走了  抱不到了  吼吼。。

原来今天是最后一天。。。好后悔没去~楼主应该发个帖滴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22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keru712 发表于 2011-6-19 22:39
亏了。。。。

呵呵  也是我朋友带我去的  我也不知道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22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9 22:41
原来今天是最后一天。。。好后悔没去~楼主应该发个帖滴说

=。=  我今天才知道的  啊哈哈。。我朋友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见大黄蜂了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22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6-19 22:47
我看见大黄蜂了!~

额呵呵 那辆跑车也很帅 就是不知道叫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2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6-19 22:41
=。=  我今天才知道的  啊哈哈。。我朋友说的

{s:1:007}希望明年还有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2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6-19 22:48
额呵呵 那辆跑车也很帅 就是不知道叫什么

光看外形超像chevrolet camaro这款车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