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熊 发表于 2011-6-19 22:35 也去了。差点抱了个大黄蜂回来。最后还是忍住了。想想买回来也玩不了几次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makeru712 发表于 2011-6-19 22:35 求地址。。。。这到几号结束啊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6-19 22:35 估计晚上撤走了 抱不到了 吼吼。。
makeru712 发表于 2011-6-19 22:39 亏了。。。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9 22:41 原来今天是最后一天。。。好后悔没去~楼主应该发个帖滴说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6-19 22:47 我看见大黄蜂了!~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6-19 22:41 =。= 我今天才知道的 啊哈哈。。我朋友说的
小中中 发表于 2011-6-19 22:48 额呵呵 那辆跑车也很帅 就是不知道叫什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