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チン 发表于 2011-6-20 13:53 第一次看到咖喱上面还放苹果的 很好奇那个味道
使用道具 举报
加肥猫 发表于 2011-6-20 14:41 刚好今天肚子疼,好像。。。。
加油2010 发表于 2011-6-20 14:49 我觉得还不如不加苹果呢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0 15:51 内个苹果是肿么个情况...
x66031 发表于 2011-6-20 17:15 裝飾 完全的裝飾
x66031 发表于 2011-6-20 17:11 加牛奶下去煮的 是這個顏色吧··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6-20 17:21 牛奶加多了吧,颜色太淡
li2011 发表于 2011-6-20 17:16 吃起来一定很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