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x66031 发表于 2011-6-19 19:59 加牛奶進去做的呢!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6-20 09:58 说实话,颜色不是那么。。。
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-6-20 12:28 下次再做的时候,记得多放材料(土豆)少放水,切记要用盘子不要用碗。 ...
张小云 发表于 2011-6-20 13:14 这个。。。 还是不评论比较厚道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