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夏天 发表于 2011-6-19 18:55 感觉量太多了 摆盘真的很不会呀~~ 希望吃的人开心吧 呵呵~
使用道具 举报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6-19 19:12 那苹果什么味儿。晕了。```
xinxin002 发表于 2011-6-19 19:43 第一次看见这个颜色的咖喱 , 呵呵 可能味道不一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