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6603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剛做的咖喱飯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19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夏天 发表于 2011-6-19 18:55
感觉量太多了  摆盘真的很不会呀~~
希望吃的人开心吧 呵呵~

沒倒騰過這個,第一次 第一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19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示压力很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19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苹果什么味儿。晕了。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19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手机显卡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19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6-19 19:12
那苹果什么味儿。晕了。```

那啥··電視裡頭那女的不是蘋果啊,西紅柿啊什麽的往裡頭加。。我也跟著隨便搞了點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19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看见这个颜色的咖喱 , 呵呵 可能味道不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19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饭为什么也是咖喱色的呢 如果是白色的可能就不那么抽象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9 19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19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xinxin002 发表于 2011-6-19 19:43
第一次看见这个颜色的咖喱 , 呵呵 可能味道不一样

加牛奶進去做的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20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xinxin002 发表于 2011-6-19 19:43
第一次看见这个颜色的咖喱 , 呵呵 可能味道不一样

加牛奶進去做的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