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esse.Li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回到家了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0 13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o 发表于 2011-6-20 09:48
^ ^叔是来自大连农村的女流氓`````

叔,我是来自河北的女流氓,终于找到流氓组织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3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かわいい~~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5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13:31
妞纸,你干啥去了,想相公没有



俺去某某地方的一个大桥扭搭了一天 卡卡

可想你了 俺要是用iphone就好了 可以随时上网联系俺家相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8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0 15:42
俺去某某地方的一个大桥扭搭了一天 卡卡

可想你了 俺要是用iphone就好了 可以随时上网联系俺家相公 ...

跟男人去的???又去抛头露面,让谁给你抓走当压寨夫人可咋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8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18:23
跟男人去的???又去抛头露面,让谁给你抓走当压寨夫人可咋办



木有抛头露面  俺很低调的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9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13:35
叔,我是来自河北的女流氓,终于找到流氓组织了。。。

女流氓神马的····最吃香了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9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o 发表于 2011-6-20 19:17
女流氓神马的····最吃香了····

{s:1:001}最近市场有点窄啊。。。男流氓们开始抢钱抢粮抢男人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9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0 18:31
木有抛头露面  俺很低调的。..

{s:1:004}去扭搭的时候带墨镜了木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9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19:50
去扭搭的时候带墨镜了木有?



没带墨镜 因为我平时都带近视镜

我不能卡2个眼镜在鼻子上阿 你说是不 卡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9:5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19:48
最近市场有点窄啊。。。男流氓们开始抢钱抢粮抢男人了。。。

= =基情好盛····坐壁上观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