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19 01:19 叔。。难道你是上海人???
使用道具 举报
moto 发表于 2011-6-19 01:21 = =让叔假装一下上海宁····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19 00:59 第二张太有爱了
baterlu_fu 发表于 2011-6-19 00:51 哇,帅哥的说
moto 发表于 2011-6-19 01:06 = =叔中午睡到11点···吃点面包喝点豆乳····继续睡到下午4点···起来去卖身···现在回来··· ...
Jesse.Liu 发表于 2011-6-19 01:30 卖身???是打工的意思?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19 01:24 吓我一大跳啊。我还以为叔是甜到腻的上海姑娘涅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