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esse.Li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回到家了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9 00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Jesse.Liu 发表于 2011-6-19 00:39
呵呵,你的眼睛很美啊

还好啦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0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o 发表于 2011-6-18 23:49
=- =叔来坐沙发····

[.135758.]叔,最近很罕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0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9 00:32
美丽地wc

[.3D010.]妞纸。。。你和叔都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0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张太有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1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19 00:58
叔,最近很罕见啊

叔的不部分时间都拿来睡觉了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1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o 发表于 2011-6-19 01:00
叔的不部分时间都拿来睡觉了···

叔,这大夏天的你这是夏眠咋的?好久没看见叔灌水的倩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1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19 01:04
叔,这大夏天的你这是夏眠咋的?好久没看见叔灌水的倩影了

= =叔中午睡到11点···吃点面包喝点豆乳····继续睡到下午4点···起来去卖身···现在回来···一会儿接着睡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1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o 发表于 2011-6-19 01:06
= =叔中午睡到11点···吃点面包喝点豆乳····继续睡到下午4点···起来去卖身···现在回来··· ...

俺12点才打完工。。。明天2点到晚上12点。话说我一般放假都是下午3点才起床的,严重影响我作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1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19 01:11
俺12点才打完工。。。明天2点到晚上12点。话说我一般放假都是下午3点才起床的,严重影响我作息 ...

= =好辛苦的孩纸····叔同情侬一下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1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o 发表于 2011-6-19 01:16
= =好辛苦的孩纸····叔同情侬一下···

叔。。难道你是上海人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