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e.Liu 发表于 2011-6-19 00:39 呵呵,你的眼睛很美啊
使用道具 举报
moto 发表于 2011-6-18 23:49 =- =叔来坐沙发····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9 00:32 美丽地wc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19 00:58 叔,最近很罕见啊
moto 发表于 2011-6-19 01:00 叔的不部分时间都拿来睡觉了···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19 01:04 叔,这大夏天的你这是夏眠咋的?好久没看见叔灌水的倩影了
moto 发表于 2011-6-19 01:06 = =叔中午睡到11点···吃点面包喝点豆乳····继续睡到下午4点···起来去卖身···现在回来··· ...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19 01:11 俺12点才打完工。。。明天2点到晚上12点。话说我一般放假都是下午3点才起床的,严重影响我作息 ...
moto 发表于 2011-6-19 01:16 = =好辛苦的孩纸····叔同情侬一下··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