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henguosai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刚买了几个燕窝,不知道怎么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1 01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7-31 00:17
所以我问你在哪买

日本卖燕窝的地方也很多呀。你上网查一下就能查到的。这么点事儿还要问我呀?去问问你那个180斤的哥哥就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2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31 01:53
日本卖燕窝的地方也很多呀。你上网查一下就能查到的。这么点事儿还要问我呀?去问问你那个180斤的哥哥就 ...

我不知道啊[.78ABE12.]
跪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2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7-31 02:02
我不知道啊
跪求

横滨中华街肯定有卖的。你们那边的的中华街也应该有卖的呀。日本店的话大型商场里面因该有卖的。燕の巣嘛。日本店里面会很贵,但是质量绝对有保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2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31 02:08
横滨中华街肯定有卖的。你们那边的的中华街也应该有卖的呀。日本店的话大型商场里面因该有卖的。燕の巣嘛 ...

我这里乡下没有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1 03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7-31 02:10
我这里乡下没有

网购总会吧?
大家就会认为你想让人买给你吃了。那样就不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1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31 03:50
网购总会吧?
大家就会认为你想让人买给你吃了。那样就不好了。

你想太多了吧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01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8-1 01:04
你想太多了吧

睡觉啦假小子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13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燕窝好养颜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1 15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问,亲,你的燕窝在哪儿买的啊?我也想买但是一直没找到呢{s:1:005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1 15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瓣儿 发表于 2011-8-11 15:48
我想问问,亲,你的燕窝在哪儿买的啊?我也想买但是一直没找到呢

从国内带过来的。。。
不知道日本有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