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差一点熟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人报到(忘写联系方式了囧~!补上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9 01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小胖哥哥 发表于 2011-6-19 01:09
哼,说的漂亮做的丑…穿回汉服丢了心…那么喜欢玩皇汉还跑来日本干嘛?…你充其量只是穿的开心而已…没几 ...

不想上纲上线,日本人穿和服也没想那么多,自己的民族服装而已。我喜欢自然穿,网友你不喜欢自然不穿。呵呵,大家过的开心就好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8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  (⊙o⊙)。帮你补上  大阪观光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6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汉服在日本寺庙里拜拜,有点诡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6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吧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09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なに?
珍しい~~なん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5 01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暴卡,虾米情况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