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小胖哥哥 发表于 2011-6-19 01:09 哼,说的漂亮做的丑…穿回汉服丢了心…那么喜欢玩皇汉还跑来日本干嘛?…你充其量只是穿的开心而已…没几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