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差一点熟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人报到(忘写联系方式了囧~!补上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8 16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过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6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都很好看  在日本拍的不过穿得是汉服吧呵呵日本的和服不是这样子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6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认识楼主怎么联系   在哪弄的汉服啊我也想有一套自己的汉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6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是汉服主义者!!!

这个意识在6年前很清晰,强烈,现在很少关注了.

很高兴看到你的照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7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西的汉服友飘过,木哈哈哈~
请问在关西有组织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8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装太漂亮了。很潇洒飘逸啊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8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6-18 11:29
楼上都是脑残,中国人穿汉服就穿越了?

那日本人穿和服是什么?

说得好。这样的人就该好好教育他一下。谁让他少教来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8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浴火无心 发表于 2011-6-18 12:57
我希望汉服可以像和服一样,成为大家认可的民族服装。不一定天天穿,但是到了传统节日(春节,端午,中秋 ...

应该的坚决支持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8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鲜族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8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看来远超弱冠之龄。。。。敢问今年贵庚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