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差一点熟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人报到(忘写联系方式了囧~!补上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8 13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i.zzy 发表于 2011-6-18 03:00
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!
汉服现在有卖的吗?如果有公开销售的,楼主介绍一下。
...

可以去百度 的汉服吧里看看,精品文章里有介绍  汉服网店 的文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3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小胖哥哥 发表于 2011-6-18 03:48
无聊的人

服装仅仅是外在,身为汉族人,不忘记自己的民族服装只是外在而已。更重要的是喜欢华夏文化,为我们五千年灿烂文明而骄傲自豪。 推荐百度一下   深衣 。 初看到时,我被深衣服制中内涵的意义给征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3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oh~华丽的独角戏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3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6-18 02:53
哈哈哈 衣服挺好 感觉穿越了

慢慢来,几十年后当汉服普及时,大家就会像接受 和服穿在日本人身上一样地接受它了。汉民族的民族服装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3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伟大的理想 希望楼主能实现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3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18 03:19
穿越劇啊 有木有

哈哈哈~~~~~~流行服装有美感,民族服装也有美感的。特别是 美女穿上汉服后,别有风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3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浴火无心 发表于 2011-6-18 13:10
哈哈哈~~~~~~流行服装有美感,民族服装也有美感的。特别是 美女穿上汉服后,别有风韵。 ...

我只穿過旗袍和和服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3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3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觉得
比裸奔还需要勇气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3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18 13:17
我只穿過旗袍和和服.....

求照片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