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ling 发表于 2011-6-18 13:08 这眼睛~长的挺正~
使用道具 举报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6-18 14:49 lz在福冈呆过么?总觉得哪里见过!~
宋桂霖 发表于 2011-6-18 15:02 不是吧~哈,我在千叶县呵呵。没去过那里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6-18 15:13 那是我认错人了,不好意思哇!~
宋桂霖 发表于 2011-6-18 15:21 没事哈~太大众了我主要是
宋桂霖 发表于 2011-6-18 14:15 请问下用的是什么型号,不能像DC那样用基本的话建议你用,AV档,光圈优先这个。然后就是一张照片的构图,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