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宋桂霖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家好!我是新人!终于能发帖了!O(∩_∩)O!希望大家支持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4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ling 发表于 2011-6-18 13:08
这眼睛~长的挺正~

呵呵~就眼睛能凑合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4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在福冈呆过么?总觉得哪里见过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5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6-18 14:49
lz在福冈呆过么?总觉得哪里见过!~

不是吧~哈,我在千叶县呵呵。没去过那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5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桂霖 发表于 2011-6-18 15:02
不是吧~哈,我在千叶县呵呵。没去过那里。

那是我认错人了,不好意思哇!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5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6-18 15:13
那是我认错人了,不好意思哇!~

没事哈~太大众了我主要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5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桂霖 发表于 2011-6-18 15:21
没事哈~太大众了我主要是

[.134D2.]木有哇,挺有特点的!~没准是在大连遇见过!·哈哈!~大连没少去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5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为分,人过取分不留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6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桂霖 发表于 2011-6-18 14:15
请问下用的是什么型号,不能像DC那样用基本的话建议你用,AV档,光圈优先这个。然后就是一张照片的构图, ...

我买的是入门的尼康D3100。。。。先学一阵吧,貌似现在我还听不懂太多跟单反相关的词,无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6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延边人来给你顶贴
爱好和你一样,不过本人不怎么上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8 16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