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宋桂霖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家好!我是新人!终于能发帖了!O(∩_∩)O!希望大家支持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2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6-18 02:19
大连的好哈

孩子不大吧

23才~也不小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2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TOUTENKUMO 发表于 2011-6-18 02:15
希望他結婚啊~有個好歸宿不是很好嗎~~

不希望她嫁老外呀,之前和长赖很配的~可惜没走到一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2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染过这颜色,失败了,日本这个颜色叫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2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桂霖 发表于 2011-6-18 02:30
不希望她嫁老外呀,之前和长赖很配的~可惜没走到一起

和老外才好呢 ~我覺得日本男人已經配不上AYU了,生個混血寶寶 。。,多可愛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02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君に届け 发表于 2011-6-18 02:33
自己染过这颜色,失败了,日本这个颜色叫什么?

哈哈~很简单的~我是自己弄的~现在看的是灰色掉色后吧。要想染这个头发得漂2-3次后就可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9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 我也是新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1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是摄影爱好者……我想请教一下第一次接触单反,应该学习些什么啊……我拿着单反就跟DC一样,一直用自动模式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3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眼睛~长的挺正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4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wpdream 发表于 2011-6-18 11:36
既然是摄影爱好者……我想请教一下第一次接触单反,应该学习些什么啊……我拿着单反就跟DC一样,一直用自动 ...

请问下用的是什么型号,不能像DC那样用基本的话建议你用,AV档,光圈优先这个。然后就是一张照片的构图,就是感觉不能像我们平时照生活照那样随便一照就完事了。要有空间感。主要是多去照就能找到感觉。自动挡就是什么都给调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4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york624 发表于 2011-6-18 09:06
啊啊啊 我也是新人

你好哈~~欢迎新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