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宋桂霖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家好!我是新人!终于能发帖了!O(∩_∩)O!希望大家支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9 15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怎么能淘到性价比高的二手单反呢,中古店么?学生仔贫啊,过几天就去日本了,想搜罗些好东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15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york624 发表于 2011-6-19 15:39
在日本怎么能淘到性价比高的二手单反呢,中古店么?学生仔贫啊,过几天就去日本了,想搜罗些好东西。 ...

我们这块就有单反中古店,里面好多相机和镜头。不知道你要选择哪款~是入门级的还是中级的。还是什么样的,尼康和佳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4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得在继续坚持坚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4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字用不用那么大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5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哥啊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15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情321 发表于 2011-6-20 15:01
帅哥啊啊啊

呵呵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5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大连的。。。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15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usoppusopp 发表于 2011-6-20 15:29
我也大连的。。。哈哈~

幸会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5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新人  你肿么可以和前辈的手机挂链一样

七福神  。...呃  脱出去斩了吧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5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18 01:16
姐姐说的,蓝色的字很晃眼啊!!有木有



卡卡 我一猜你就在 我就翻阿翻 就翻到你了

我感觉他的头发比他的字还闪 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