逗号 发表于 2011-6-19 12:00 这个酸么 挺甜的吧 我一口气抱着吃好几串
使用道具 举报
アイヤー 发表于 2011-6-18 23:01 你说的不是デラウェア?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6-19 22:16 就是这个。。。为什么我的是酸的啦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