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37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谁吃过这种小葡萄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6 21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IMG_0543.JPG
看到特价挺便宜的就买了,不过好酸啊。。。。皮倒是蛮甜的不过不能吃
想看看能不能做什么吃吃看,结果不记得这东西的名字了。。谁知道啊

IMG_0544.JPG
扒了皮还是很晶莹剔透的
发表于 2011-6-16 22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过,第一反应是做葡萄酒的葡萄,那么小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22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馋.gif 我只吃过罐头的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07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级酸的。去年看便宜买了一回,上当再也不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3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wwz 发表于 2011-6-18 07:28
超级酸的。去年看便宜买了一回,上当再也不买了。

上当了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4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6-18 13:48
上当了哎

他们是不是也拿来泡酒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7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swwz 发表于 2011-6-18 07:28
超级酸的。去年看便宜买了一回,上当再也不买了。

很甜啊。。你买到酸的了?

我家小朋友吃这个,没有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9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アイヤー 发表于 2011-6-18 17:36
很甜啊。。你买到酸的了?

我家小朋友吃这个,没有籽

这不是那种无籽的吧。这个要小些,很酸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0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swwz 发表于 2011-6-18 19:43
这不是那种无籽的吧。这个要小些,很酸的。

很小粒的不是吗
皮也很容易剥的
很甜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1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アイヤー 发表于 2011-6-18 20:33
很小粒的不是吗
皮也很容易剥的
很甜哦

也不是那种极小粒的,比那种无籽的小一点儿。不知道咋形容呀,要是有个参照物就好了。[.9105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