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swwz 发表于 2011-6-18 07:28 超级酸的。去年看便宜买了一回,上当再也不买了。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6-18 13:48 上当了哎
アイヤー 发表于 2011-6-18 17:36 很甜啊。。你买到酸的了? 我家小朋友吃这个,没有籽
swwz 发表于 2011-6-18 19:43 这不是那种无籽的吧。这个要小些,很酸的。
アイヤー 发表于 2011-6-18 20:33 很小粒的不是吗 皮也很容易剥的 很甜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