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wz 发表于 2011-6-18 21:13 也不是那种极小粒的,比那种无籽的小一点儿。不知道咋形容呀,要是有个参照物就好了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アイヤー 发表于 2011-6-18 23:01 你说的不是デラウェア?
swwz 发表于 2011-6-18 23:02 不是这个。不过,这个好像也没你说的那么甜呀,只能说不算酸。
アイヤー 发表于 2011-6-18 23:06 我觉得算甜了吧。。 日本的水果糖度都很高 你喜欢吃甜腻腻的那种,最好选巨峰之类的。。 ...
swwz 发表于 2011-6-18 14:03 他们是不是也拿来泡酒呀。
アイヤー 发表于 2011-6-18 20:33 很小粒的不是吗 皮也很容易剥的 很甜哦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6-19 00:15 只觉得皮很天,肉是酸的- -
アイヤー 发表于 2011-6-19 09:42 内不是金桔么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