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琉璃の水镜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谁吃过这种小葡萄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8 23: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wwz 发表于 2011-6-18 21:13
也不是那种极小粒的,比那种无籽的小一点儿。不知道咋形容呀,要是有个参照物就好了。 ...

你说的不是デラウェア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3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wwz 于 2011-6-18 23:03 编辑
アイヤー 发表于 2011-6-18 23:01
你说的不是デラウェア?

不是这个。不过,这个好像也没你说的那么甜呀,只能说不算酸。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3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wwz 发表于 2011-6-18 23:02
不是这个。不过,这个好像也没你说的那么甜呀,只能说不算酸。

我觉得算甜了吧。。
日本的水果糖度都很高
你喜欢吃甜腻腻的那种,最好选巨峰之类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3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アイヤー 发表于 2011-6-18 23:06
我觉得算甜了吧。。
日本的水果糖度都很高
你喜欢吃甜腻腻的那种,最好选巨峰之类的。。 ...

我不是很爱吃甜。但是酸和甜,非让我选一个的话,我肯定选甜的了。呵呵,估计我太挑剔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00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swwz 发表于 2011-6-18 14:03
他们是不是也拿来泡酒呀。

那么小不能泡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00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アイヤー 发表于 2011-6-18 20:33
很小粒的不是吗
皮也很容易剥的
很甜哦

只觉得皮很天,肉是酸的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0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耐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6-19 00:15
只觉得皮很天,肉是酸的- -

内不是金桔么。。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12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酸么 挺甜的吧 我一口气抱着吃好几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22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アイヤー 发表于 2011-6-19 09:42
内不是金桔么。。

- -金桔我倒很爱吃的类。。这个葡萄酸的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