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6-30 12:54 照片估计是光线问题 其实我不白 哈哈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6-30 15:21 我也不是太白,我买粉底超级难买,不是深了就是浅了。。晕。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6-30 15:15 那是,哈,那就是送你的嘛~ mm如果是初心者的话还是推荐用眼线笔和眼线膏,眼线液是不容易掌握,画熟练了 ...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-6-30 15:17 那就给我预定上吧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-6-30 15:19 顺便问问亲 gucci那个多大包包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6-30 15:49 我一直用的那种防水药妆店卖的粉色笔的那种 亲这只太湿了 哈哈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6-30 16:24 哦哦,我知道了,我去年也用过,那种是没这么湿呢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6-30 15:54 亲预定那个PRADA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