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麦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『023』(:◎)≡ 麻烦斑竹先别关贴哈~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30 00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6-30 00:18
汗死 原来那个预定的MM怕是假的 想退货,唉 我还特意去中古店问了 不可能是假的,反正退就推吧

我倒是上 ...

好好~他退回来我和亲换好不,亲只中意粉底吗???
还有啥喜欢不,我老公说我东西太多,处理掉有奖励呵呵,我在努力处理呵呵,衣服都可以半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00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-6-30 00:21
好好~他退回来我和亲换好不,亲只中意粉底吗???
还有啥喜欢不,我老公说我东西太多,处理掉有奖励呵呵 ...

嗯 就是粉底~~
等我拿回来再去亲那看看哈!!
亲要是发现我上那个包了 就来提醒我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00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6-30 00:13
VIVIENNE的项链 2500出 这个先预定上啊 哈哈

哦 哈哈 好滴呀  我记得亲不是有个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00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6-30 00:25
嗯 就是粉底~~
等我拿回来再去亲那看看哈!!
亲要是发现我上那个包了 就来提醒我下哈 ...

我不常上的,平时一早就带孩子睡觉了
今天看见可爱的gucci才一直蹲点,被我老公散了几个白眼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00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能交换吗 是想交换什么呢
我上次收了一个兰蔻彩盘 机场卖好像也要6千多 我买的是4千包邮
买回来一次都没用过 就是中间的唇彩稍微试了一下
亲看愿意交换不 亲要交换的话 我3500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00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睡觉了。。晚安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00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-6-30 00:28
我去睡觉了。。晚安亲

[.0BB1D92.]
晚安 亲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00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-6-30 00:27
亲 能交换吗 是想交换什么呢
我上次收了一个兰蔻彩盘 机场卖好像也要6千多 我买的是4千包邮
买回来一次都没 ...

亲想交换什么?
那个包的话暂不支持交换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00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就是想交换那个包呢
亲把我郁闷死了 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00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-6-30 00:37
哈哈 就是想交换那个包呢
亲把我郁闷死了 哈哈哈哈

嗯 都想交换那个包。。。。。。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