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麦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『023』(:◎)≡ 麻烦斑竹先别关贴哈~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3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1-6-30 02:52
那个gucci的包我看亲给的最低价位是6000包邮
如果是这个价位我预定 行不? ...

好的呀
亲想好了 不退货地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3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6-29 23:27
亲 眼线液到了 还有那么好的赠品 还没用 明天用用 合适就给亲汇款去啊!! ...

哈,还挺快的,我以为今天才能收到呢
用了没?感觉怎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4:10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包 是拉链那个开线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4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-6-30 14:10
包包 是拉链那个开线了吗

是的
2厘米左右的开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4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prada那个包包。这次能排上队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5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6-30 13:35
哈,还挺快的,我以为今天才能收到呢
用了没?感觉怎样?

亲 那个眼线液实在用不惯啊 蹭的我手上 眼睛上特多
明天给退回去行不
哎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5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-6-30 14:57
prada那个包包。这次能排上队吗

能啊 只要亲不介意的话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5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6-30 15:06
亲 那个眼线液实在用不惯啊 蹭的我手上 眼睛上特多
明天给退回去行不
哎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怎么会蹭到手上?哈
没事的,信封上有地质,mm给我退回来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5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6-30 15:08
怎么会蹭到手上?哈
没事的,信封上有地质,mm给我退回来吧~

好的 但是亲赠的小东西我就留下了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5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6-30 15:12
好的 但是亲赠的小东西我就留下了哈。。

那是,哈,那就是送你的嘛~
mm如果是初心者的话还是推荐用眼线笔和眼线膏,眼线液是不容易掌握,画熟练了就ok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