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麦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『023』(:◎)≡ 麻烦斑竹先别关贴哈~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18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-6-16 18:30
占位........

[.2E99C.]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21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23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好俩赠品,那个牛仔裙和白色吊带!我的吭!
等等,我再去为了我的赠品找件衣服买去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23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1-6-16 23:01
看好俩赠品,那个牛仔裙和白色吊带!我的吭!
等等,我再去为了我的赠品找件衣服买去哈。 ...

哈哈  好滴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23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恍惚记得mm旧贴里有双小红鞋来着,已经出掉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23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6-16 23:10
恍惚记得mm旧贴里有双小红鞋来着,已经出掉了?

没啊~~一直在 是那个鞋头翘翘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23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6-16 23:11
没啊~~一直在 是那个鞋头翘翘的吗?

是阿,我37的脚能穿吗
新帖没看到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23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4 牛仔裙  赠品/ 19 赠品  不适合大个子MM穿
16 白色半袖 200, N 14.新品 适合170以下的MM 可当OP穿200出
行不?怪不好意思的。两件这么便宜的半袖。,要你俩赠品。。。。。
要是不行的话我就少要一个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23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1-6-16 23:15
4 牛仔裙  赠品/ 19 赠品  不适合大个子MM穿
16 白色半袖 200, N 14.新品 适合170以下的MM 可当OP穿200出
...

亲 要赠品没有关系 但是邮费的话太多了我就不合适了~~那亲确定要了我就先给亲邮,然后你再汇款~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23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6-16 23:14
是阿,我37的脚能穿吗
新帖没看到阿

恩 不好意思放了 37没有问题啊
因为鞋里已经发黄;了  亲要是要我就洗洗里面吧
穿着进几次鱼 鞋里布面的部分黄的厉害 但是鞋是皮子的 不敢系...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