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乐乐 发表于 2011-6-20 00:42 好 。我先睡觉去了 。她要是不要就帮我订上。 具体邮费什么我明天找你,嘿嘿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-6-20 01:58 小p的包包排队。。。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-6-20 02:01 谢谢亲。。。。。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-6-20 15:49 我来了亲爱的,,,看了下暂时没有想要交换的呢 抱歉了 亲有黑色包包什么的么?或者是腮红? ...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6-20 15:55 还没出的黑色包包有个Zara的 照片里有 腮红有 还没上照片呢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-6-20 15:56 腮红 橘色系的话想和MM换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