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麦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『023』(:◎)≡ 麻烦斑竹先别关贴哈~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23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想用什么交换呀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23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-6-19 23:32
p包包可以交换抵一些价钱吗

亲 看重了bobbi brown单色眼影,盒子底部的说明纸没有了。500这个~能交换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3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被预定了~还有其他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23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-6-19 23:44
那个被预定了~还有其他的吗?

不会吧  最相中的一个,,,别的没了呃,,亲要真想要我包邮给亲怎么样??反正邮费不会太便宜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00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仿的vivienne的包 2000出
还有PRADA的包 还在么?
在的话预定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00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米乐乐 发表于 2011-6-20 00:00
仿的vivienne的包 2000出
还有PRADA的包 还在么?
在的话预定~~~

亲  这2个在是在啊  但是vivienne的包有个亲说的朦朦胧胧的,,不知道要啊是不要啊的
P的包包还在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00: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被预定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00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-6-20 00:07
已经被预定了吗

没呢呀~这个包好抢手的说~那个亲还没回话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00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6-20 00:05
亲  这2个在是在啊  但是vivienne的包有个亲说的朦朦胧胧的,,不知道要啊是不要啊的
P的包包还在哦~~~ ...

啊~~~那我先定了P的那个吧。
V的那个等她决定好了
V的那个防的如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00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米乐乐 发表于 2011-6-20 00:09
啊~~~那我先定了P的那个吧。
V的那个等她决定好了
V的那个防的如何?

谢谢亲~那我就写上预定了哦~
vivi那个其实我觉得还好啦  但是我背去店里的时候日本人都好喜欢这个包 很有人气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