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耶和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吧 如果这也算脸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0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cuijjh 发表于 2011-6-16 00:08
彪悍的外表下有一颗细致的心,画出浴的美女的铅笔是亮点

哈哈 彪悍的外表第一次被形容 其实手和铅笔都木有好好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00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6 00:00
刚偶然看到你的帖子了...我灰常喜欢听rock神马的 不过是greenday和linkin 涅槃和suede他们的歌 哈哈 ...

同愛!

哈哈哈哈~!~~

我自己就是從事這個工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00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6 00:01
这个是临摹的 原画是彩色的效果更好些... 比较有意思的图 就用黑白画下来了哈 ...

我感觉这个还是黑白的比较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00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画人体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0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16 00:10
同愛!

哈哈哈哈~!~~

羡慕嫉妒恨啊...能做自己喜欢的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00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6 00:10
哈哈 彪悍的外表第一次被形容 其实手和铅笔都木有好好画

浓眉大眼的还不彪悍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0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wallowlee 发表于 2011-6-16 00:12
也画人体呀

不擅长 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00: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勒个去啊  画的太给力了
好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0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cuijjh 发表于 2011-6-16 00:12
浓眉大眼的还不彪悍呢

好吧哈哈 彪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0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vincent-HO 发表于 2011-6-16 00:13
我勒个去啊  画的太给力了
好!!!!!!!

额 谢谢哈 还差很远 路还很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