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5 23:58 感觉那个跃然纸上的手比较好。看到第一眼时真的以为是华丽的美女被画活了。 可能是我的欣赏水平比较低吧。 ...
sakurapurin 发表于 2011-6-16 00:00 我弟弟在国内算是大专吧,他也不想考这边的大学,一方面是浪费时间,还有就是他怕考英语…… 楼主是专门 ...
小謎 发表于 2011-6-16 00:01 画的比我强好几百倍阿' 哈哈
嘻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6-16 00:02 画的不错 好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16 00:07 为什么猫咪酱比狗狗酱拉风? 楼主歧视啊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