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6-15 23:25 你不是上班么,你怎么来了, ,怎么那么烦银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sakurapurin 发表于 2011-6-15 23:55 画得蛮好的~ 你是设计方面的呀,我弟弟在国内也是设计方面的,不过是广告设计,他也想来日本学设计,或者 ...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5 23:58 学关于技术方面的实际的东西还是专门学校好 大学普遍是学习思考方法和大的策划 范围也广 每个学校也都不 ...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15 23:58 太贊了!!!! 頂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