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耶和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吧 如果这也算脸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5 23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6-15 23:25
你不是上班么,你怎么来了, ,怎么那么烦银。。。。

下班了 下班了 你彪呀 ~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男银画的不错
有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才·······
崇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得蛮好的~
你是设计方面的呀,我弟弟在国内也是设计方面的,不过是广告设计,他也想来日本学设计,或者是动画方面的,楼主能给点信息吗?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23:5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sakurapurin 发表于 2011-6-15 23:55
画得蛮好的~
你是设计方面的呀,我弟弟在国内也是设计方面的,不过是广告设计,他也想来日本学设计,或者 ...

学关于技术方面的实际的东西还是专门学校好 大学普遍是学习思考方法和大的策划 范围也广 每个学校也都不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贊了!!!!

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那个跃然纸上的手比较好。看到第一眼时真的以为是华丽的美女被画活了。
可能是我的欣赏水平比较低吧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张是临摹还是自己凭空画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00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5 23:58
学关于技术方面的实际的东西还是专门学校好 大学普遍是学习思考方法和大的策划 范围也广 每个学校也都不 ...

我弟弟在国内算是大专吧,他也不想考这边的大学,一方面是浪费时间,还有就是他怕考英语……
楼主是专门学校吗?有没有好学校推荐一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0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15 23:58
太贊了!!!!

頂!

刚偶然看到你的帖子了...我灰常喜欢听rock神马的 不过是greenday和linkin 涅槃和suede他们的歌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