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53070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全新未使用的Canon 5D MarkII 24-105套机有人要吗?(Sold out)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6 13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吃牛肝 发表于 2011-6-15 19:53
穷        没钱   买不起          买也不在日本买    全是外文    看不懂 ,还是在中国买便宜.帮顶. ...

这款机器带中文菜单的说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4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机器最便宜的时候到过21万多,现在又变回27万了```````````哎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6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喜欢了,就是买不起,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00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一般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00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k8240 发表于 2011-6-16 14:07
这机器最便宜的时候到过21万多,现在又变回27万了```````````哎````````

机身现在20W5反10%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7 09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5307006 于 2011-6-17 09:10 编辑
生长收藏 发表于 2011-6-16 12:22
多好的机器,哄好了,机器自己留着。
上个85定焦,拍拍宝宝,宝宝妈,比卡片机的效果好太多,挺好的纪念。 ...


是啊,这两天一直在做老婆的思想工作,争取留下。85mm 10好几万啊,太贵了,家里还有个50mm 1.8II 的头,先对付着用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11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5307006 发表于 2011-6-16 08:45
理由不是很充分

我是真想要啊,但就是穷,别看他们,他们不靠谱,,真的,最低多少能出啊? 我实在买不起,我就回国买60D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12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11-6-17 12:15 编辑
梦里白菜飞 发表于 2011-6-17 00:55
价格一般啊。。。


白菜呀,嘴下留情,都不容易啊,互相理解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12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里白菜飞 发表于 2011-6-17 00:56
机身现在20W5反10%

21万多的时候可是套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12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好机器,但是还没到一机难求的程度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