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吃牛肝 发表于 2011-6-15 19:53 穷 没钱 买不起 买也不在日本买 全是外文 看不懂 ,还是在中国买便宜.帮顶.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rock8240 发表于 2011-6-16 14:07 这机器最便宜的时候到过21万多,现在又变回27万了```````````哎````````
生长收藏 发表于 2011-6-16 12:22 多好的机器,哄好了,机器自己留着。 上个85定焦,拍拍宝宝,宝宝妈,比卡片机的效果好太多,挺好的纪念。 ...
5307006 发表于 2011-6-16 08:45 理由不是很充分
梦里白菜飞 发表于 2011-6-17 00:55 价格一般啊。。。
梦里白菜飞 发表于 2011-6-17 00:56 机身现在20W5反10%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