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53070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全新未使用的Canon 5D MarkII 24-105套机有人要吗?(Sold out)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9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AKI999 发表于 2011-6-16 09:16
呵呵60d也是 你在卖吧,,,,你个2贩子。。

你没毛病吧?你凭什么说60D也是我卖的呢?我只是转让一个相机,怎么成了贩子呢?莫名其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0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够呛能出去尤其你还在关西  国人那边少
不让留还是卖店里 或者yahoo

参考 店里没开封的 208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1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,我才买没多久。。。。早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1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5307006 发表于 2011-6-16 08:36
请去店里买吧

老兄,
昨天,问你,想要镜头,给个价格
硬是不理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11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PINGWEN 发表于 2011-6-16 11:54
老兄,
昨天,问你,想要镜头,给个价格
硬是不理我?

哎呀,不好意思,没注意到你那条帖子,失礼了。你看着给吧,价格合理的话就转给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2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万我收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2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INGWEN 于 2011-6-16 12:20 编辑

语音联系
QQ或SOFTBANK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2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INGWEN 于 2011-6-16 12:32 编辑
5307006 发表于 2011-6-16 11:58
哎呀,不好意思,没注意到你那条帖子,失礼了。你看着给吧,价格合理的话就转给你。 ...


语音联系
QQ或SOFTBANK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2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生长收藏 于 2011-6-16 15:06 编辑

多好的机器,哄好了,机器自己留着。
上个85定焦,拍拍宝宝,宝宝妈,比卡片机的效果好太多,挺好的纪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2:3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好东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