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999 发表于 2011-6-16 09:16 呵呵60d也是 你在卖吧,,,,你个2贩子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5307006 发表于 2011-6-16 08:36 请去店里买吧
PINGWEN 发表于 2011-6-16 11:54 老兄, 昨天,问你,想要镜头,给个价格 硬是不理我?
5307006 发表于 2011-6-16 11:58 哎呀,不好意思,没注意到你那条帖子,失礼了。你看着给吧,价格合理的话就转给你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