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530700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全新未使用的Canon 5D MarkII 24-105套机有人要吗?(Sold out)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6 02: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07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吃牛肝 发表于 2011-6-15 19:53
穷        没钱   买不起          买也不在日本买    全是外文    看不懂 ,还是在中国买便宜.帮顶. ...

买也不在日本买    全是外文    看不懂 ,还是在中国买便宜.帮顶.,你去中国问问看,呵呵!而且这档次机器都是世界语言通用的!看完中国的纯行货价格你一定想问楼主有没有这个价格的10台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6 08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8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AKI999 发表于 2011-6-16 08:29
比店里的还贵  店里还有积分呢,,,便宜点行不

请去店里买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8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午夜游龙 发表于 2011-6-16 07:39
买也不在日本买    全是外文    看不懂 ,还是在中国买便宜.帮顶.,你去中国问问看,呵呵!而且这档次机器 ...

懂这相机的人,不用多说。握个手,表示感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8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15 23:31
这个得说服教育 拿网上生动片子和视频给讲解一下

是啊,这点子不错。谢谢!!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8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龙456 发表于 2011-6-16 01:11
其实想要60d但没中文菜单,超级兔有但是有点贵啊,你比店里也没便宜多少啊,1W都不到,而且还是24-105的套 ...

理由不是很充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6 09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9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AKI999 发表于 2011-6-16 09:09
广告贴不删吗。。 这人是个2贩子

建议你去看看心理医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6 09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