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hieri 发表于 2011-6-14 08:36 卧室就不加以评论了,仁者见仁。 厨房和餐桌是阳台隔出来得吧,还有别的地儿晒衣服吗 ...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14 01:12 呀++~~墙的颜色和图案这么浓烈啊。。 换了我真睡不着 害怕! 可是 挺好看的 ...
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-6-14 00:22 很漂亮,但是有点像是婚房!!
苹果凝 发表于 2011-6-13 23:45 一般的人觉得好看,时尚的人 觉的一般 对不起了 个人意见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4 00:00 问下楼主,您多大啦?
shieri 发表于 2011-6-14 09:42 你家的房子改装,怎么我成实惠型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