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公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公主房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4 09: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ベットがかわいい~~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9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床真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9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身公寓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9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eri 发表于 2011-6-14 08:36
卧室就不加以评论了,仁者见仁。
厨房和餐桌是阳台隔出来得吧,还有别的地儿晒衣服吗 ...

你可真是实惠型,衣服拿到天棚去晒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9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14 01:12
呀++~~墙的颜色和图案这么浓烈啊。。
换了我真睡不着 害怕!
可是 挺好看的 ...

睡觉的时候,看不到后面的背景墙,所以能睡着.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9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-6-14 00:22
很漂亮,但是有点像是婚房!!

哈哈,你这就句话,我被N多人说过了.可以做婚房,按天租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9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苹果凝 发表于 2011-6-13 23:45
一般的人觉得好看,时尚的人 觉的一般 对不起了 个人意见

你是说你是时尚人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9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4 00:00
问下楼主,您多大啦?

你觉得 我多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9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是景,没有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9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eri 发表于 2011-6-14 09:42
你家的房子改装,怎么我成实惠型了

因为你能想到没地方晒衣服啊.多实惠.一般人都想不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