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公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公主房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4 01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呀++~~墙的颜色和图案这么浓烈啊。。
换了我真睡不着 害怕!
可是 挺好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1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俺也喜欢,可是不喜欢玫瑰的墙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1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床很给力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2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室太……,不过客厅还行。别拍我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2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住的层真高啊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4 03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7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装修风格以及家具好像都过时了,有点冷,没有家的温馨的感觉,是个人意见,仅供参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8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国内的客厅宽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8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的房子就是好。怎么布置都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09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670D76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