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公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公主房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4 18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吃香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18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公主房诶~   但是这小区感觉没绿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19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看 好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4 19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19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房好浪漫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21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一个人住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4 21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2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很喜欢,觉得很俗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22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斑竹 发表于 2011-6-14 11:15
香蕉阿香蕉,好几根

哈哈,你的眼光很独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22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二一 发表于 2011-6-14 13:26
允许我说句心里话么?
好丑,好土。。。。像不入流的爱情旅馆。一点没有家的温馨, ...

那是因为你没看见卧室的电视背景墙,残念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