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13 13:48 球鞋神马滴我压根儿不明白 纯粹因为便宜 而且限定 不买就觉得吃亏了 这么点小心眼 瓦卡卡卡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13 13:49 哈哈 阿姨原来这么潮啊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3 13:53 赶回潮流~~~ 以为穿了不会好看!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-6-13 13:56 最近也想穿这样的鞋子,现在abc还有卖的吗??打算拎两双回来和老公也搞情侣 ...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13 13:56 热死了 等入了秋再穿吧!!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3 13:58 ABC 有很多呢! 去看看吧~~~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13 13:59 福冈现在不到25度 半袖都有点冷呢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13 14:00 哈哈 穿衣裳不一定非要赶潮流,把流行的元素里面的适合自己的元素吸取过来就好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