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xlsandy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图,纪念来日第四年~~更新自制提拉米苏。。。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9 19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9 18:46
最好不用youtube的视频,,,

它加密了,自动播放不了!!

我见过有人发,说是在后边加autostart=1还是怎么弄的。

你用的音乐是什么格式?能发给我一段代码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9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autoplay=1吧,,,

格式就是视频的MP4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19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9 19:21
好像是autoplay=1吧,,,

格式就是视频的MP4!!

哦哦,我想我的帖子里怎么有音乐了呢,原来是你弄的啊~~~
多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9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xxlsandy 发表于 2011-6-9 19:24
哦哦,我想我的帖子里怎么有音乐了呢,原来是你弄的啊~~~
多谢~~

不好意思,每经过你同意!!就随便放了一首歌。。

你要是有喜欢的我可以给他换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19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9 19:26
不好意思,每经过你同意!!就随便放了一首歌。。

你要是有喜欢的我可以给他换了!! ...

没有没有,音乐很合啦~~
我就是一直奇怪哪里来的音乐,哈哈
我论坛白痴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9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你就当大家喜欢你的帖子,赠送的礼物吧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19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9 19:31
哈哈,你就当大家喜欢你的帖子,赠送的礼物吧。。

不是大家,是你一个人吧
多谢呀多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9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xxlsandy 发表于 2011-6-9 19:33
不是大家,是你一个人吧
多谢呀多谢

不用客气!!

再说我都不好意思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9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xxlsandy 发表于 2011-6-8 16:47
恩恩,发现这个论坛很有用啊,以后肯定常来啊~~

美女,求歌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20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9 19:21
好像是autoplay=1吧,,,

格式就是视频的MP4!!

音乐是你弄得?求歌名太好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