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gta 发表于 2011-6-9 18:46 最好不用youtube的视频,,, 它加密了,自动播放不了!!
使用道具 举报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9 19:21 好像是autoplay=1吧,,, 格式就是视频的MP4!!
xxlsandy 发表于 2011-6-9 19:24 哦哦,我想我的帖子里怎么有音乐了呢,原来是你弄的啊~~~ 多谢~~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9 19:26 不好意思,每经过你同意!!就随便放了一首歌。。 你要是有喜欢的我可以给他换了!! ...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9 19:31 哈哈,你就当大家喜欢你的帖子,赠送的礼物吧。。
xxlsandy 发表于 2011-6-9 19:33 不是大家,是你一个人吧 多谢呀多谢
xxlsandy 发表于 2011-6-8 16:47 恩恩,发现这个论坛很有用啊,以后肯定常来啊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