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031|回复: 20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图,纪念来日第四年~~更新自制提拉米苏。。。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8 16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xxlsandy 于 2011-6-8 20:13 编辑

07年来日本就注册的小春,一直没怎么用过,作为新人来露个脸吧~~
跟小朋友们是不能比啦,大家表嫌弃啊~~~

ps:我的权限无法回短信,无法回点评的。。。不好意思啊
ps又ps:照片是今年回国的时候照哒~~~无法回点评,汗哒哒地
1.jpg 2.jpg
自制提拉米苏,做出来好大一个,虽然样子不大好,味道很正~~以后去买个心型的模具就好了
以后如果有机会认识的话做给大家吃啊~~
3.jpg



点评

我也来4年了 我猜楼主跟我一样大~~~哈哈~~  发表于 2011-6-8 20:58
真漂亮啊......  发表于 2011-6-8 19:56
哇哇哇 我原来可以用点评的啊 哈哈 第一次给楼主喽 (v)  发表于 2011-6-8 19:47
就是喜欢LZ这种嘴角微微上翘的....  发表于 2011-6-8 19:21
挺好  发表于 2011-6-8 19:16
其实啊,这种脸卸了妆一般。实话,不要喷我,我是很犀利的。  发表于 2011-6-8 18:34
有点女人味,不错  发表于 2011-6-8 18:20
嗨,美女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6-8 17:57
求当摄影师  发表于 2011-6-8 17:50
求坐标....  发表于 2011-6-8 17:35
发表于 2011-6-8 16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angta 于 2011-6-8 19:20 编辑

不嫌弃,不嫌弃!!

以后常来呀!!

不会ps,那就给你son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6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狠可爱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16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8 16:42
不嫌弃,不嫌弃!!

以后常来呀!!

恩恩,发现这个论坛很有用啊,以后肯定常来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6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xxlsandy 发表于 2011-6-8 16:47
恩恩,发现这个论坛很有用啊,以后肯定常来啊~~

恩,我每天必来这转转

看看大家交流信息,活动什么的。

很有意思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8 16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6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是美女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6:5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占前排看美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6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名古屋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16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新人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