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xlsandy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图,纪念来日第四年~~更新自制提拉米苏。。。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8 20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人应以你为标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20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 我08年来的  也是老人的说~ 哎 这年头 在日本懂得好多失去好多~  祝大家都过得开开心心的吧~[.E86AC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20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一个美女,而且很有味道的那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21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很漂亮 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21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很好吃啊,有空介绍下做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21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xxyyxxyyxxyy 发表于 2011-6-8 21:14
看样很好吃啊,有空介绍下做法。

终于有人关注我的提拉米苏了,激动ing
好的好的,很简单哒!!有空就写做法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21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xxlsandy 发表于 2011-6-8 21:16
终于有人关注我的提拉米苏了,激动ing
好的好的,很简单哒!!有空就写做法!! 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21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+美食 好耶好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22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灵手巧呀。。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22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啊!眼睛好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