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nanli1983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日本女人的头发怎么那么顺阿,天天都熨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8 23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da_0401 发表于 2011-8-28 14:26
顺便问下,哪里能买到呢,谢谢哦

卖得地方不太多。比较大型的化妆品专卖店有。。还有的话上网可以买。这个不便宜。但是效果很好。可以搜一下@cosme的评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23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不是很多女孩子做缩毛矫正呢
自己夹过,弄不了那么直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1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夏雨 发表于 2011-6-10 23:58
不好意思回复晚了。是叫ケラスターゼのソワンオレオオイル

我也用这个~~
真的很好用,我看评价可高了 就买了两瓶试试~
这个擦多少也不油腻 跟我以前用的便宜的那些一点儿也不一样 并且那个PINK的味道太好闻了 呵呵
推荐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1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トリートメント啊  日本人常做的 我去的那家一次是6300 做完后头发顺的一塌糊涂  店里建议最长45天做一次 我嫌贵 都好几个月做一次 不过做完头发真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夏雨 发表于 2011-8-28 23:23
卖得地方不太多。比较大型的化妆品专卖店有。。还有的话上网可以买。这个不便宜。但是效果很好。可以搜一 ...

亲说的是橘色的一瓶两千多的那种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8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ヘアトリートメント 做這個吧 我在理髮店做了自己也在那買了一套 用了是好了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20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1885 发表于 2011-8-29 12:10
亲说的是橘色的一瓶两千多的那种吗?

en .这个挺不错的。我用了两瓶了。特别是用完后用电风吹吹一下。头发那个光泽感超好。还有就是补修damage能力也不错。发质好了多了。最近新出了一种金色的。3000多。评价也很好。准备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20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-8-29 11:22
我也用这个~~
真的很好用,我看评价可高了 就买了两瓶试试~
这个擦多少也不油腻 跟我以前用的便宜的那些 ...

3月份出了新的。要贵点。跟pink那个差不多。金色的。@cosme上半年排名第一、ココナツ的味道。可以试试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20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便推荐另外两种。ハホニコの十六油 またロレッター?那个超级漂亮包装的油
都恨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20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夏雨 发表于 2011-6-10 23:58
不好意思回复晚了。是叫ケラスターゼのソワンオレオオイル

这个在家怎么做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