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209|回复: 39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日本女人的头发怎么那么顺阿,天天都熨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7 10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日本女人的头发怎么那么顺阿,天天都熨吗

自己的头发怎么都看起来毛毛的阿,
天天也用护发素,洗后吹干梳顺阿,早上起来就鸡窝了。
咋办,买个熨板天天烫吗?
发表于 2011-6-7 12:2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戴假发八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2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或者是每天都会用夹板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8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洗头的时候就把护发素抹好 顺一下。。再包起来去洗澡..最后洗头发..保持下来发质真的会有改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9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药局就寝くせ直し的喷雾,还算好用,不过要是本身带自来卷的话,就得每天喷雾+熨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20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发的柔顺什么的和发质有很大的关系
在就是饮食什么的
最后才是保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20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是。日本人经常去美容院做ヘアトリートメント。这个做一次,接下来几天头发都顺得滑手。然后
日本有很很多美容院专用的头发护理系列。ケラスターゼ、サイオス、アリミノ、ミルホン、ギフト、ヌーデイオーラ、デイフレスカ。。。。どれでも結構いい値段するんだけど、それなりに効果があると思いま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20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夏雨 发表于 2011-6-9 20:46
也不是。日本人经常去美容院做ヘアトリートメント。这个做一次,接下来几天头发都顺得滑手。然后
日本有很 ...

这个是不是很贵哦,光剪下都不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20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abcdeff 发表于 2011-6-9 20:52
这个是不是很贵哦,光剪下都不便宜。

根据店铺哦。不过一般不会太贵的。很多店里有1050,2100.3150三种等级的。当然不包括非常高级的店。
我基本选中间的。很不错。或者有一种方法就是自己在家里做。这样也不比去店里做差。但是得去买好的treatment的药。自己在家做。我试过。。效果还是不错的。大概就1月多月吧。之前染烫受伤的头发也不会觉得草了。发质好了很多。我用的是ケラスターゼ系列的。虽然贵点。想想去美容院一次就花不少钱。还是觉得自己这样比较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21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夏雨 发表于 2011-6-9 20:59
根据店铺哦。不过一般不会太贵的。很多店里有1050,2100.3150三种等级的。当然不包括非常高级的店。
我基 ...

宁夏雨mm,真好,写的那么多,什么时候我也买来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