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9-3-16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1-6-9 20:59:33
|
显示全部楼层
abcdeff 发表于 2011-6-9 20:52 
这个是不是很贵哦,光剪下都不便宜。
根据店铺哦。不过一般不会太贵的。很多店里有1050,2100.3150三种等级的。当然不包括非常高级的店。
我基本选中间的。很不错。或者有一种方法就是自己在家里做。这样也不比去店里做差。但是得去买好的treatment的药。自己在家做。我试过。。效果还是不错的。大概就1月多月吧。之前染烫受伤的头发也不会觉得草了。发质好了很多。我用的是ケラスターゼ系列的。虽然贵点。想想去美容院一次就花不少钱。还是觉得自己这样比较好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