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nanli1983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日本女人的头发怎么那么顺阿,天天都熨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9 22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bcdeff 发表于 2011-6-9 21:17
宁夏雨mm,真好,写的那么多,什么时候我也买来试试。

不客气哦。以后我肯定也有像你学习的地方。以后多切磋切磋哈。
对了。那个系列很多颜色的。买前先多问一些人,特别是头发护理的。
发质不一样,效果也不一样。对日本人来说。有些护理的油很“重”。重的话会很适合头发多而且粗的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22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。。原来去我家homestay的那小日本高中生
每天早上都要折腾很久。。比如拉头发什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22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日本女生多喜欢早上洗头发,而不是晚上洗了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22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夏雨 发表于 2011-6-9 22:22
不客气哦。以后我肯定也有像你学习的地方。以后多切磋切磋哈。
对了。那个系列很多颜色的。买前先多问一 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9 23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23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信妈 发表于 2011-6-9 23:07
我的头发就很悲剧,粗硬多还毛躁,   mm说的那个东东叫啥名字啊,我要买来试试看。 ...

不好意思回复晚了。是叫ケラスターゼのソワンオレオオイ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00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啥办法让头发变硬不 我头发卷完后 半个小时都坚持不了就开了 郁闷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09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夏雨 发表于 2011-6-9 20:59
根据店铺哦。不过一般不会太贵的。很多店里有1050,2100.3150三种等级的。当然不包括非常高级的店。
我基 ...

学习了~~~~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4:2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我也要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4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夏雨 发表于 2011-6-10 23:58
不好意思回复晚了。是叫ケラスターゼのソワンオレオオイル

顺便问下,哪里能买到呢,谢谢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