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ayfaywere198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很久没来了,上点照片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01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yomogi 发表于 2011-6-9 00:59
好可愛的小貓

而且不怕人,很配合拍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阿姨喜欢这个调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0 01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6-10 00:08
阿姨喜欢这个调调

谢谢阿姨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3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p家的握个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3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不错,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00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willtodo 发表于 2011-6-13 23:01
p家的握个手

p家的最团结了,肯定要握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14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gaojian189 发表于 2011-6-14 13:44
上次yamada电器的限时抢购卖一个k20d。要8万。划算吗?

k20d是三年前的相机了,早已经停产,不知道他们配的什么头居然要8万,我觉得不怎么划算,如果你想入宾得,肯定买新不买旧,宾得最好选,中端买K-5,入门买K-r,镜头就看自己需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14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gaojian189 发表于 2011-6-14 14:37
谢谢楼主解答,我现在用的是kx,去年买的。感觉还不错。就是没红点,有时候对焦挺闹心的。  ...

用K-x就更没必要上k20d了,可以上k-5或着等它出新的机身,K-x就失败在那个小红点上了!!不知道宾得怎么想的。。。。你用的什么头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14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gaojian189 发表于 2011-6-14 14:45
是啊,因为大家都在骂,所以在kr上又把小红点给安上了。我用小套头和35mm小薇。楼主用什么。 ...

我也有小套头,和21/3.2  和  FA 35/2 ,最近计划把35/2出了,去淘两个便宜的二手老头来玩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15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gaojian189 发表于 2011-6-14 15:01
当初也想买35/2来着。后来被小薇的外表所迷惑就狠心入了小薇。现在有点后悔。唉,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。 ...

直接上43公主头吧,35/2锐度很好,就是色彩总是不理想。入了21饼干后基本上用不上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