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ayfaywere198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很久没来了,上点照片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0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-6-7 10:48
恩~~~~你也不挑个脸干净点的拍

因为她不怕我啊,而且长得还算不错,其他的猫见人掏相机就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0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6-7 10:51
因为她不怕我啊,而且长得还算不错,其他的猫见人掏相机就跑

她是 母猫吧~~~~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1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-6-7 10:55
她是 母猫吧~~~~

这个没观察过,不过英语课不是讲过,对于动物,我们都可以称之为“she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1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下七度 发表于 2011-6-7 10:45
拍得不错,喜欢蒲公英的

谢谢啊,前段时间第一次吹蒲公英,觉得很爽,才开始关注蒲公英,以前都忽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2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logo怎么这么眼熟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3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4张不过瘾 求套图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4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蒲公英各种喜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4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7 12:53
这个logo怎么这么眼熟啊

可能以前发过图,两年前的事了,我不是新人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4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飛鳥 发表于 2011-6-7 13:38
4张不过瘾 求套图~

就这么多了,没有套图,雷同的全发上来就没意思了而且也没人能从头到尾认真看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6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可怜的蒲公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