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ayfaywere198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很久没来了,上点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7 19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好漂亮啊~~~~支持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21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not   ba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00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6-7 10:06
宾得K20d

大概多少J啊,拍的蛮好我也想要一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01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哈哈呀哇哈哈

    发现同类


  还有就是  什么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01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OOOOOO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02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03:02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仔仔 发表于 2011-6-8 00:31
大概多少J啊,拍的蛮好我也想要一台

老机器了,已经停产了,要入宾得就上K-5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8 03:04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來看看 发表于 2011-6-8 01:00
哇哈哈呀哇哈哈

    发现同类

哇哈哈哈,套头加35/2加21/3.2
最近21当挂机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8 21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6-8 03:02
老机器了,已经停产了,要入宾得就上K-5吧

这个我就不懂了,但是想学习拍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00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愛的小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