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6-7 10:06 宾得K20d
熊仔仔 发表于 2011-6-8 00:31 大概多少J啊,拍的蛮好我也想要一台
來看看 发表于 2011-6-8 01:00 哇哈哈呀哇哈哈 、 发现同类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6-8 03:02 老机器了,已经停产了,要入宾得就上K-5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