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umi 发表于 2011-6-5 03:28 以前被邀请过在酒吧唱歌 不过当时太小,也没自信,上台就紧张哆嗦!
使用道具 举报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5 03:30 哈哈哈 我不是被邀請的 是當時國內簽約的一個有點商業的事務所 包場子的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5 03:33 同樂坊附近??? ROMA ?? MUSE??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5 03:36 超多的,那边酒吧 一家是现在已经关门的 龙马,是个比较小的酒吧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5 03:41 sky 原来经常去! 现在生意听说还很火爆!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5 03:46 以前經常混跡酒吧 混得個老熟了,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5 03:47 SKY的阿亮你认识?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5 03:59 我怎麼可能認識酒吧裡的服務生 我只認識經常一起玩的那些人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5 04:00 昏,不是酒吧的服务生 SKY的DJ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5 04:03 不認識~ 我就認識一些老外和他們一起玩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