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47|回复: 4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                 ◆.やっと手に入っ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5 01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takumi 于 2011-6-5 02:27 编辑

中々手に入らない日本酒がついに入りました
こりゃあうまいぞ
日本戦国時代石田三成がお祝い專用酒です!  
年一回しか出ない日本酒,数量も少ない、
なので小さいな酒屋もちろん売っていません、
でかいどころでも付き合いがないと絕対に売ってくれない酒です!   
メーカー希望小売価格10800
ヤフオクで大体40000~50000

さて~さっそく飲みましょう~




日本酒.jpg



发表于 2011-6-5 01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♥小ㄇㄠ♥ 于 2011-6-5 01:56 编辑

沙發   羨慕能喝酒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02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5 01:56
沙發   羨慕能喝酒的人

很多人也不喜欢喝日本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02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5 02:16
很多人也不喜欢喝日本酒

我是啤酒喝一罐就倒人  所以每次都只能看著大家喝酒我喝柳橙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02: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akumi 于 2011-6-5 02:24 编辑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5 02:22
我是啤酒喝一罐就倒人  所以每次都只能看著大家喝酒我喝柳橙汁


我也不喝啤酒.2瓶就晕
但是我特能喝日本酒和ワイン

喝酒也像谈恋爱一样.有合适自己的也有不合适自己的!

不妨试试别的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02:2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5 02:23
我也不喝啤酒.2瓶就晕
但是我特能喝日本酒和ワイン

其實我也喝過很多種了  我真的不行阿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02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5 02:28
其實我也喝過很多種了  我真的不行阿我

那就是年龄还没到.
你的细胞还承受不了酒精的摧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02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巧哥,到底档次不一样哈,别人买不到的酒你买的到
我也想尝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02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akumi 于 2011-6-5 02:34 编辑
chika1124 发表于 2011-6-5 02:31
巧哥,到底档次不一样哈,别人买不到的酒你买的到
我也想尝尝 ...


行.想喝日本酒到家里来吧
随时欢迎!
咱家就是日本酒多

11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02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5 02:33
行.想喝日本酒到家里来吧
随时欢迎!
咱家就是日本酒多

你这都是啥酒?
在居酒屋见都没见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