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gaohan5210 发表于 2011-6-5 02:37 喜欢喝日本酒 在打工的地方有听店长说过黑龙这酒 今天第一次看到
chika1124 发表于 2011-6-5 02:35 你这都是啥酒? 在居酒屋见都没见过!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5 02:43 黑龙也有很多品种酒是能买到的 有兴趣的话+我QQ8825729 我推荐你几个酒店 ...
gaohan5210 发表于 2011-6-5 02:45 ok 加你了!! Q聊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5 02:44 都是日本酒!
chika1124 发表于 2011-6-5 02:52 切勿酒后驾驶啊! 你那么酷的车碰了就可惜了!
gaohan5210 发表于 2011-6-5 02:55 刚才在爱车一族看到哥们的帖子. 好像是摩托俱乐部? 都是大排 好车啊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5 02:56 我是守法市民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