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akum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                 ◆.やっと手に入っ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5 02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喝日本酒 在打工的地方有听店长说过黑龙这酒
今天第一次看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02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gaohan5210 发表于 2011-6-5 02:37
喜欢喝日本酒 在打工的地方有听店长说过黑龙这酒
今天第一次看到

黑龙也有很多品种酒是能买到的

有兴趣的话+我QQ8825729 我推荐你几个酒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02:4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ka1124 发表于 2011-6-5 02:35
你这都是啥酒?
在居酒屋见都没见过!

都是日本酒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02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5 02:43
黑龙也有很多品种酒是能买到的

有兴趣的话+我QQ8825729 我推荐你几个酒店 ...

ok 加你了!!
Q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02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gaohan5210 发表于 2011-6-5 02:45
ok 加你了!!
Q聊

好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02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5 02:44
都是日本酒!

切勿酒后驾驶啊!

你那么酷的车碰了就可惜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02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在爱车一族看到哥们的帖子.
好像是摩托俱乐部? 都是大排 好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02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ka1124 发表于 2011-6-5 02:52
切勿酒后驾驶啊!

你那么酷的车碰了就可惜了!

我是守法市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02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gaohan5210 发表于 2011-6-5 02:55
刚才在爱车一族看到哥们的帖子.
好像是摩托俱乐部? 都是大排 好车啊

我车队叫C.B.C
基本都是咱们中国人,都是酷爱摩托车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02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takumi 发表于 2011-6-5 02:56
我是守法市民~

不喝酒之前都是守法市民.。。。喝了后都完了
万一那天你没开汽车 骑的摩托,小姑娘给你说一句 帅哥你的摩托真帅。可以载载我么,你肯定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