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任性的小孩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我承认,我和蛋糕干上了---超简单浓厚チーズケー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5 00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5 00:42
哈哈。那个我知道。
但是我和大象有什么关系么???

那就是个叫法,没说你是大象!!装一下可爱行么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00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-6-15 00:45
那就是个叫法,没说你是大象!!装一下可爱行么???

你好凶。。。。。。
行。你是大爷,你说行就行。
俺不敢有意见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00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5 00:49
你好凶。。。。。。
行。你是大爷,你说行就行。
俺不敢有意见。。。。 ...

那凶了?你用温柔点的语气再读读哪句话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00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-6-15 00:51
那凶了?你用温柔点的语气再读读哪句话!

大哥你没说该用什么语气来读呀。。。
你还说你不凶。。。。
我怕怕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00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5 00:53
大哥你没说该用什么语气来读呀。。。
你还说你不凶。。。。
我怕怕。。。

怕什么怕,这叫男人味。。。懂么》?(用嗲的语气读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00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-6-15 00:56
怕什么怕,这叫男人味。。。懂么》?(用嗲的语气读)

你太狠了。。。
请问这个嗲的语气怎么读?
你先示范一下。
话说我一看你的头像我就觉得发慌,一看就不是好人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01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5 00:59
你太狠了。。。
请问这个嗲的语气怎么读?
你先示范一下。

好吧。。哥是坏蛋行了吧!!无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01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-6-15 01:03
好吧。。哥是坏蛋行了吧!!无语


大哥你太可爱了。。。
把我给逗的不行。
我觉得你是个好的坏蛋。本质不坏的那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01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5 01:05
大哥你太可爱了。。。
把我给逗的不行。
我觉得你是个好的坏蛋。本质不坏的那种。 ...

你是要把哥哥给整疯了,是吧?刚才还说哥哥不是好人呢,现在又来句是好的坏蛋。。。什么意思,到底哥哥对你来说是不是好人?还有,原来你刚才是在逗你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01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-6-15 01:07
你是要把哥哥给整疯了,是吧?刚才还说哥哥不是好人呢,现在又来句是好的坏蛋。。。什么意思,到底哥哥对 ...

大哥你是好的坏蛋。
不是坏人。
借俺10个胆子也不敢逗你玩呢。
俺还想看到明天的太阳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