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知羊 发表于 2011-6-22 23:05 难吗?教教我!而且mm可不可以教教我做花式芝士蛋糕呀,比如这次我就加了蓝莓将 放什么会好吃些呢?量需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沐野 发表于 2011-6-23 00:42 酸奶400 面粉100克么 ????????????????????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23 00:46 对的。酸奶400克。粉100克。 但是那个粉不是面粉哦,是一般超市都有卖的那个ホットケーキミッ ...
沐野 发表于 2011-6-23 00:49 那粉 贴近中文的翻译是啥????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23 09:00 美味~
一枯儿 发表于 2011-9-15 14:41 试验中。。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15 19:28 成功了没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