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任性的小孩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我承认,我和蛋糕干上了---超简单浓厚チーズケーキ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2 23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知羊 发表于 2011-6-22 23:05
难吗?教教我!而且mm可不可以教教我做花式芝士蛋糕呀,比如这次我就加了蓝莓将
放什么会好吃些呢?量需 ...

已经在美食版发帖了哦。
不难的,好吃又好做。
你的这个问题有点难度哈。因为我自己也没做过花式的芝士蛋糕。
不过你可以上クックパッド这个网站看一下,我做的蛋糕都是从上面学来的。
估计有你想要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00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命名.gif 酸奶400 面粉100克么 ???????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00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野 发表于 2011-6-23 00:42
酸奶400 面粉100克么 ????????????????????

对的。酸奶400克。粉100克。
但是那个粉不是面粉哦,是一般超市都有卖的那个ホットケーキミックス的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00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23 00:46
对的。酸奶400克。粉100克。
但是那个粉不是面粉哦,是一般超市都有卖的那个ホットケーキミッ ...

好热.gif 那粉 贴近中文的翻译是啥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00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野 发表于 2011-6-23 00:49
那粉 贴近中文的翻译是啥????

大概是煎薄饼粉或是烤饼粉吧。
我也不大清楚具体的中文名。
不过去超市面粉那一区,一定可以找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3 09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味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21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23 09:00
美味~

谢谢,谢谢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14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验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19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枯儿 发表于 2011-9-15 14:41
试验中。。。

成功了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10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9-15 19:28
成功了没?

不晓得是不是粉放少了啊 按了两次煮饭才蒸干了!吃起来,很厚实!这样是成功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